close
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在msn里跟你撒娇,
虽然喜欢看你哄我,
可是,
我们并不是那种关系...

说真的,
很不舍得你,
一直叫你一定要去找我,
可是,
我想你也不可能吧,
因为你说没有车,
可是,还是抱着那一点希望...

是喜欢吗?
我不懂,
也许应该说,
我不想去想那么多,
因为你说现在不想有伴侣,
所以我也不想去想那么多...
可是我懂,
是有那么一点的依赖...

还有一个星期多,
就要离开了,
周末才回来,
那时,
你可以来找我吧...

我知道,
我会很想念你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