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见吗?
被你狠狠丢在地上,
那清脆的声音,
剩下的,
只有我的眼泪与你的狠心..

听见吗?
凄凉的歌声,
从海面上飘来,
海龟缓缓地离去,
述说着我的寂寞与软弱...

听见吗?
天使的祝福,
把你给的爱送走,
却忘了另一个他,
天使忘了人类的孤单...

听见吗?
敲打键盘的声音,
不过是星星想告诉海鸟,
他满满的祈祷,
海鸟却迷恋着海的温柔...

听见吗?
溜荡在雨里的车声,
孤单的影子在月光下,
泪落在隔膜上,
没有人察觉恶魔的寂寞...

听见吗?
心上的灰尘,
在我不断的打扫下,
却怎么也不能离去,
环抱着回忆与时间...

听见吗?
我爱你,
我要忘记你,
我想恨自己,
我想放弃,
只因为我不能在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