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说我很渺小,
那星星谁来怜惜?
至少有你的爱在记忆里,
还可以勇敢的走下去..

人生的路有多长?
我只庆幸我遇见过你,
温暖的手紧紧握着,
在那回忆的阶梯里...

你的怀抱很温暖,
闭上眼慢慢感受你,
给了我提示,
我早知道你会离开...

“别想那么多”
耳朵习惯了,
它问我为什么你不见了,
我说你去找幸福了
我给不了的幸福..

我爱你爱你爱你,
按下删除键的那刻,
流星来了,
带走了你给的承诺
也载走了我的难过,
却忘了我的泪水...

写到这里,
眼泪泛滥,
该怎么继续?
写下我的珍惜,
我拥有最美的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