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受伤的眼神,
你生气的眼神,
你憎恨的目光,
一一的烙在我心里。
害怕了,
真的好害怕再去爱一个人,
因为你受伤的眼神,
我害怕未来,
在另一个他身上看见..

记得我说过吗?
“我会做的最后一件事,
才是去伤害你,
在这段感情里,
我希望我是受伤的那个..”
我想,
我的话已经验证了,
因为我做了最后一件事后,
我自己也完全陷在其中..

痛彻心扉的感觉,
隐隐约约还可以感受到,
失去你的痛,
已经过去了,
那么,这是后遗症吗?..

今天凌晨告诉你的话,
告诉你珍惜身边可以为你付出的人,
叫你不要后悔。
我曾经是那个人,
但我知道你身边还有另个我,
但是,你看不见,
因为你说:“等那个人出现了再说吧!”
什么时候,
你才可以真正的打开你心的那一扇门?...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的事,
我害怕去爱人,
奇迹会出现吗?
上天,
会给我一个我可以为他付出所有的人吗?..
但是,
出现以后,我还会去爱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