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直以为自己不能自己一个人过,
以前总认为失去你,
我就会失去呼吸的能力,
但是自从你离开以后,
我发现,
我依然能感受到,
空气的冰冷,刺伤了我...
其实,
我可以一个人生活,
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
就算会寂寞也罢,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
也不想要任何人来陪我一起,
寂寞... **

---------------------------------------------

叶子在窗外静静摇动,
人行道没有行人走过,
镜子里的我很不象我,
自从你离开了,我变得很软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象是在提醒着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现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冰凉的夜里让眼泪温柔我。
*感觉如果要走,谁能说no。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你怎么会是这个结果。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