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许这首歌在去年发行的话,
我就会那么深深地爱着这首歌,
因为我想说的话,一切都让歌词诉说了。
当年你自私的选择拉远距离,
却忘了我眼里的伤害,
与那份需要你的爱的心情。
也许我不曾说出口,
但是我以为你是知道的,
知道我多爱你,知道我多需要你的陪伴..
我想,我输给了自以为是的以为...

--------------------------------------------------------------------------------------------------

飞:当你选择拉远了距离
  就这么自私做的决定 
  穿破天际飞去

信:排山倒海崩塌的回忆
  无时无刻袭击我的心 
  痛得不能自己

合:或许你 以為把这一座城市拋开
  就可以终结伤害 却不明白
  
合:我需要你的爱
飞:不管多少阻碍
信:不求什麼未来
飞:不管命运会怎麼安排
合:我会 用眼泪洗去所有的不堪
飞:狠狠地 合:把心痛了断
飞:深深地 合:把一切重来
合:我需要你的爱
飞:像掉进了深海
信:也像坠落悬崖
飞:找不到地方可以逃开
合:别让 那些谎言把爱给活埋
飞:当心碎 合:成一块一块
飞:当爱碎 合:曾一断一断
合:我会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