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无其事地生活,
真的不是那么难,
就像你对我说的一样,
我一样若无其事地面对,
就算我的心早已在淌血,
我的泪早已在眼角徘徊,
我的嘴角,一样是弯弯的。

生活里,
很多时候人都是装做若无其事地吧!
当天早上面对与妻子的不愉快,
到了办公室一样要收起心情好好工作。
早上被母亲训了一顿的学生,
到了学校一样要高高兴兴地和朋友玩闹。
不甘被老板痛骂的上班族,
脸上还是要装着一副您说的对的样子,
就算心里已经把老板反击了几百遍。

戴着面具的人,
为何可以把这场戏演得那么的天衣无缝?
如果不带上眼镜细心地看与观察,
根本不会发现那细微的漏洞与破绽。
那么,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蒙上我的双眼,
忘记我有一切的权利去听去看去感觉。

我并不坚强,
我并不像你说的一样坚强,
我不一定过得了这一关,
我不敢面对,
我需要你的关怀与鼓励,
就算我装的那么的若无其事,
我还是得依赖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