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倔强地站在原地,
就算我明明知道你不会察觉我的存在。
没有谁能代替你,
让我看清这个世界,
到现在还没有。
但是,我的等待是否真的会有结果?
这个是我的赌注吗?
而赔上的是我的时间与幸福。
我很想放开对你的眷恋,
放开你对我的淡淡关怀。
如果你不再对我好,
也许我就能倔强地对你说,
再见。

---------------------------------------------

放开 - Mirai

球鞋带我盲目的跑 风在飘
我也想这样干脆把你忘掉
累的时候才听到 自己的心跳
还窃听到 你的频道
公车载我迷惘的绕 泪在掉
下一站能不能 把你丢掉
到终点时才想到 你每个拥抱
我都藏好 不让人知道
迷糊的睡了一觉你的电话变成空号
空白著今天的日记把自己蒸发掉也好
没有了你 空气 越来越稀薄
以为已放开已放开 给你的爱
自己一个人置身事外
剪一个新浏海甩一甩
只要你别回过头来
我可以一直这样的假装释怀
一直放不开放不开 你给的爱
自己一个人置身事外
剪一个新浏海甩一甩
只要你别回过头来
我可以一直这样的假装释怀
倔强的等你转身 消失人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