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考试,
忙的头昏脑涨,
睡眠不足,
而我还得忙一个星期...

今天在课室里做完了考卷后,
抬头发现天空,
是灰色的..
我几天前从课室里看出去的天空,
也是灰色的..

天空为什么会是灰色的?
它和我的心情是一样的...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
:°☆☆∵。。00 0 0oooo o o 。。。。:°☆..。╰~~╯∵‧
╭──╮
    │★☆╰──╮。。... \|/
  ╭╯☆★☆★╭╯。。... -◎-
  ╰╮★☆★╭╯。。。... /|\
   │☆╭─╯
  ╭╯╭╯ 來坐喔 !
 ╔╝★╚╗ ╮載滿『幸福』的列車╭☆
 ║★☆★║╔═══╗ ╔═══╗ ╔═══╗
 ║☆★☆║║★桃☆║ ║★桃☆║ ║★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