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被伤害.....

不要轻易说爱,
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
猫说你走开,
老鼠流泪走开,
谁也没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

其实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
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女人善变的是脸,
男人善变的是心.....

在爱的世界里,
没有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绑不住我的心就别说我花心.....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
还是风的不挽留?.....

我永远都是你的插曲,
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动人的旋律.....

问世间情为何物,
佛曰:废物.....

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这过去的一年里,
每个城市的每个角落都在演绎不同的故事,
开始相信生命只是一场尘世的烟化,
时而璀璨时而荒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