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闭上眼睛
是谁出现在我眼前
一边黑暗告诉我
没人在我心里
或许有人 但是他已经离开了

心里有个愿望
希望下个天使的出现
代替我心里的孤单
让我可以在黑暗里看见
那动人的曙光 是希望

不需要很好看
不需要很有钱
不需要会运动
不需要很有学问
我只想要一个
爱我
会疼我
会照顾我
会打电话给我
会牵着我的手出去
会挂念我
这样就够了 真的 我不贪心
只想要一个会好好爱我的人
在我身边
给我无限的关怀
这样我就满足了

好空虚
好孤独
不想被幸福隔离
渴望一个人的关怀那么难吗
孤独吞噬着我
何时才会出现 一个好好爱我的人


渴望下一段恋情的我 很可耻吗
我只想要一个人爱我的人 可以陪在身边 不管风吹雨打
那个人何时会出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