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一点都不痛,
何时我已经闭上双眼,
带着对你的思念与回忆,
不去看你给过的温柔,
只是一直在逃出这个漩涡,
不去关心,
那个永远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
*一点点痛的感觉 加上一点我对你的思念
承诺不算太遥远 遥远只剩一瞬间

一步步靠近终点 再差一步我们踏上永远
谎言让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给的世界

我不想不愿不去承认我的执著
怕不知不觉无法忍住眼泪不留~
是爱伤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听不说为什麼要离开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带著我的骄傲高飞远走

Repeat *

紧握过的双手 拥抱过的温柔
所有的对错 跟著脚步你一并带走

我不想不愿不去承认我的执著
怕不知不觉无法忍住眼泪不留~
是爱伤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听不说为什麼要离开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带著我的骄傲高飞远走

带著我的骄傲高飞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