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里的不平衡,
是因为你吗?
还是我还没有真正的放下,
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曾经我以为,
我已经原谅了你,
原谅了所有你对我做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无法平静,
当我看见你写给他的东西,
为什么在你的眼里,
她会比我好?
她会比我更适合他?
我真的不懂,
我知道不能以貌取人,
但是我看见的是,
不公平..

曾经你说的话还徘徊在我耳旁,
而你的话常常让我反省自己。
请问,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难道我连跟朋友说话的权利都没有吗?
难道我真的伤他很深,让你无法原谅,让你说出那些话吗?
难道你从来都没有看见我的付出?
难道你没有眼睛看见我对他的爱,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多爱他?
难道你也瞎了眼,还是你刻意没有看见他对我的伤害?

我真的无法谅解,
为什么你会做出这些事,
如果你一开始就反对的话,
不是很好吗?
但是为什么在一开始时,
你却要他好好珍惜我,
然后才来破坏?
我真的无法谅解。

说我恨你吗?
没有。
说我讨厌你吗?
也许,因为你把他给了我以后,却更狠地把他给带走。


也许,我真的好讨厌你,讨厌你对我的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