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炙热的天气让我感冒,
勇气的缺席我听见了,
眼睛的酸痛我清楚了,
但心里的感受模糊了。

我怀念的是我的笑容,
天空没有乌云的时候,
我展翅高飞没有回头,
自由没忘了说我懦弱。

谁忘了告诉我失去了,
漂浮在海面的船出走,
黑夜的降临我寂寞了,
没有微风陪伴的日出。

中途转机我不在乎吗,
听听我的故事别离去,
天平的平衡点不公平,
没看见我的泪蒸发了。

老人的寂寞我了解了,
云的凄美我看见听见,
梵古的画诉说我的心,
承诺太深我没有溺毙。

忘了幸福的机会多少,
我选择的路有多遥远,
没有灵魂的躯体看见,
翩体鳞伤的心灵凋零。

没有重量的心情可悲,
没有你的旅程好沉重,
倔强不低头的我好累,
抬头发现雨过天晴了,
彩虹缺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