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一段爱情逝去以后,留下来的只是对方留给你的回忆,或者只是那几个你印象最深刻的片段。回想起你和他之间的事情时,是否也会惊讶的发现,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之后分开的你们,你能记得的就只是那几个迷糊的画面,甚至你能记起的只是停格的片段,仿佛变成一张贩黄的照片,而你对着这张明明应该充满了回忆的照片发愣,竟然想不起一点点关于片断的对话。

昨晚的我,对着12点30分的夜空、星星、月亮;对着12点30分的铁灰、窗口、蓝色的窗帘,我想起了我曾经深爱过的你。一年多的感情,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走上绝路的我最终选择放弃我的爱情,成全了你的自私,你的执著。温暖的夜光在我的额头上,我看看又看,在月光里,我找不到我曾经认为永远不会忘记、放弃的记忆。仿佛一切已蒸发成水蒸气,遗失在空气里,找不着,也回不来。只是,我没忘记,当时爱你爱得心如刀割的感觉。

还有,只剩一扇,窗户。没有忘记。

你房间的窗户。半掩的窗口。黑色的铁灰。米白色的窗帘。
没有变过,开始到结束,结束到放下。一直不能忘记。

穿过人群、擦肩而过。证明了自己的存在不再为你以后,经过那个熟悉的街角,不知道,依然能一眼认出你的房间窗口。依然是那样的姿势存在着,风吹雨打之后,依然孤立的停留在那里,没有移动。而离开的只是背弃了一切的我们,放手让暴风雨侵袭的始作俑者。

我的贩黄色照片,只剩下多少了?

吞噬在黎明里的影子,凭着意志力躲存在虚假里边,卑微着身子得看着自我毁灭。夜晚时出来慰问疑望着月光的自己。只是,影子永远不知道,泪水的味道,是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