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天空没有夜雨,
一幕幕的戏上下映了,
悬着线的心掉在哪里?
开始我自己的旅途吗?

无助经过繁忙的街道,
我发现遗落了你的手,
过浓的雾淹没了你我,
看清我的路认了孤寂。

脆弱的水晶悬崖徘徊,
掉落的瞬间世界变了,
安静没有让我心跳动,
认着呼吸我浸在水中。

曾经的叮咛我不想听,
蒙住双耳我无力呐喊,
没人看见我对你的好,
别人看见的只有借口。

也许如果花没有结果,
我们还有暇疵的爱情,
哭红的双眼你没发现,
因为你的视线不在意。

在我们的回忆里起舞,
沧海桑田后我开始哭,
没能留住你我早忘了,
因为动人的画面枯萎。

空气中飘着薄薄泪水,
上了车站我把泪放走,
深呼吸我尝到被遗留,
六月的路上没有尽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