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给天堂上的你,

认识你时,我记得是在拉曼大学PG BLOCK的餐厅。
当时我记得我们都是一起翘课到那里去吃午饭,所以我们很巧妙地在餐厅认识了,因为我们有一样的朋友。
我还记得当你告诉我你患脑癌时,当时我的惊讶。
因为我不敢相信你会那么勇敢与坚持不懈地抗癌,而且你看起来并不像生病。
你告诉我说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当时我选择相信你。你还告诉我说你一直都在吃中药来控制病情。
我的朋友,记得我跟你说什么吗?
当时我说我希望能早点认识你,那么我想我就可以救我的阿姨。
但是,我的朋友,我真的希望我能早点认识你,因为你是我最勇敢与坚强的朋友!永远都是!

跟你认识,我想只有那么短短的几个月,但是我很喜欢和你相处,我喜欢听你说你的故事,因为那么我会看见我有多幸福,让我知道珍惜与关怀。
朋友,记得当时我们在去SUNWAY PYRAMID路上的对话吗?
我问你:“你,害怕死亡吗?”
你说:“不,我不怕。因为,我相信神主(GOD),我知道我死了后,我会去哪里。”
亲爱的朋友,你可否知道当我听到你的回答时我有多么惊讶吗?因为,如果换着是我,我不能像你那么坚强不屈,努力地面对这个残忍的现实。
现在的我虽然坐在电脑前写这些,我仿佛回到当时,我还可以看见你的笑容。我看见你忿忿地说你不可以吃你最喜欢的榴莲,我看见你微笑地说着你可以吃一些西医认为不能吃得食物。

认识你之后你第一次进院,我当时真的好害怕。
那天放学后我和AMELIA & MING-Y去吃印度餐时,MING-Y还说想打包给住院的你。知道当时我们说什么吗?我们说下次带你去吃。还有你可否知道我们有说要和你一起去吃AMELIA说很棒的火锅店?这些,变成了我的遗憾。
那天去看你,看见了你一直介意的疤痕。亲爱的朋友,那个疤痕一点都不难看,那是你坚强的标志,我是这么认为的。朋友,我很引你为傲!
第一次看见你躺在病床上,好心痛。21岁大男孩的你,躺在病床上看起来好渺小,看起来好脆弱。当时我忍着眼泪,叫加油,为你之后的一个小手术。
当时看进你温柔的双眼,你告诉我没有什么大不了,只是个小手术罢了。忍着泪,我不敢在你面前哭,我当时祈祷,请神一定要保佑你平安渡过手术。
第二天去看你时,你看起来精神很好,还可以跟我们开玩笑,还在病床上捣蛋。
那天,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那天你催足我们快点离开,因为你知道我们之后有PRESENTATION。你笑着说再见,那天的中午时分。

我没想到今天早上会看到那个消息,我真的好震惊!我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我祈祷一切都是梦。
谁都没有想过你会离开,当大家知道你已经离开时,大家都很难过..我们都很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想说对不起。
朋友,原谅我好吗?
原谅我没有去了解你之后的身体状况,原谅我...



一切仿佛回到从前,仿佛你仍然在我面前,和我说话。
我知道你去了那里,你回到了神的身边,那是你想去的地方..

我希望你会回来看我,好吗?




阿门







你的朋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