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夜我逃脱
随风起舞的爱情
走吧离开我怀抱
慢慢凋零在海里

抬头看见悲伤了
深呼吸睁开眼看
唯美的画面现形
血淋淋的记得吗

沾满荆棘的花园
眷念没有停止吧
影子失眠地悠荡
我的爱别回头啊

炙热的太阳出现
被灼伤的眼无奈
逃了多久我发现
回到漩涡里倒游

黑夜吞噬杀手吗
那么谁来救我呢
被回忆捆绑双手
凄美的歌声奏起

唯一的你看见吗
被遗弃的枯灵魂
徘徊在地狱里头
堕落再堕落人间

醒醒吧可怜的人
没有发现别人吗
为你担心的人们
眼角的泪搁浅了

对不起,对不起
忽略的双手抓紧
没有离开的关心
我会防守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