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静悄悄地路过
发现你脸上的光芒
不属于我的笑容
原来那么刺眼
眼前的美景
我不再是主角

我沉默地看着
你说你过得不好
心里的痛可以对谁说
天使从天空坠落人间
断翼的天使无奈
原谅我不能在你身边

我难过地听着
耳边的音乐带我重游
对不起 我又回到过去
看着一幕幕的场景落幕
泛滥的眼泪没有归属
温热的掉落在回忆里

我倔强地诉说
没有你的陪伴我很好
就算硬撑也不选择承认
早看透我的你知道
因为我不会对你说谎
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我安静地感受着
你的温柔归谁保管
不稀罕同情的我
却渴望你那么一点的注意力
停留在我身上
然后问我 你还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