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晒在阳光底下
剩下的眼泪蒸发
把自己封闭放纵
任思念你的心舞

轻盈的脚步旋转
凋落的情绪奔放
人们的笑脸刺眼
努力地绽放笑容

雨落在午后的肩
松树下的叶冰冷
擦拭我的脸的手
停搁在眼前的痛

学着遗忘的时候
努力地记得快乐
吞噬黑夜的白天
黎明时分泪真空

跟随在后头的人
放弃跟着我走后
遇见对的人之后
我会开始学祝福

跟着我脚步的人
请不要浪费时间
当我还没准备好
当我选择放弃爱

不能说的秘密呢
开个户口储存吧
因为没有人懂的
爱你的心没有停
只是慢慢变质了
成为了我害怕的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