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有为什么,
只因为所有的这一切都没有理由,
没有由来的头痛,
没有由来的不舒服,
没有由来的思念他,
没有由来的依赖他们,
没有由来的想一个人走,
没有由来的把自己关起来,却渴望别人的温柔..
累了吗,
停下脚步的我回头,
看见的是千疮百孔的面容,
听见的是掉落悬崖的那一刻,
闻到的是爱情的逝去、友情的起点,
感觉到的是渐渐麻痹的身心..
免疫能力降到冰点,
寂寞的病毒缠上孤单的我,
两个孤独的身躯静静的依偎这彼此,
为何还是那么寒冷?
常常在想,
自己所决定的一切是否是对的,
而做出决定的我后悔了吗?
没有后悔,只剩遗憾,
遗憾没有好好去珍惜,
遗憾没有好好去爱他,
遗憾,没有好好地爱着自己..
过去不能从来,
所以人们才一直往前走,
走到了世界的尽头后,
他们发现了什么,
一直一来的坚持是为了什么?
我不懂,
我想停下来好好的看看自己,
然后再次出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