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凉风细细的夜晚
很适合一个人踏着脚车
感受那凉风吹起我的长发
飘扬在空中没有降落
像现在的心情 飘逸却安定
就算并没有真的飞奔在风中
但在街边吃着意难忘
开始在输入档案储存这第一次
在这样的凉风中 热辣辣的沙爹浆
三个女生凌晨12点的早餐

今天的你好吗
很多时候不想再提起你
但是今天的我在msn上看见你
犹豫了很久 尝试熟读那逐渐复杂的日文
再次打开msn时你已不再
像我总是错过的八点档
人生中 究竟可以容许多少个错过
在每一个擦肩而过的机率下
又有多少巴仙的再次相遇
像那个拥有和你一样眼睛的男孩
没有再次遇见 就算我发誓下次
不会再那么胆怯不敢问名字
但是你是知道的 我从来就没有勇敢过
除了那一次 先跟你说的喜欢你
还有不断地逼使自己熟记那弯曲的日文字

改不了的习惯很多
比如在上课时无法避免的打瞌睡
当遇上冯友兰或者阮籍或者秦穆公
我会想起很多年前我们都穿着制服的日子
再累也不敢在课室里偷睡 功课不敢没有做
那段日子里的我们 都属于冯友兰口中的自然境界
然而现在的我们处于功力境界 而我们都累了
至少是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所以能不能让我休息
就算不是在你的肩膀上 不舒服时没有你温暖的手心
也不要紧 只要有那段回忆 我撑得过去
直到下一个让我再次心动的男生出现
让我再次相信爱情 没有怀疑 且奋不顾身
那么阳光下晒得闪闪发亮的湖面
我像跳进去里嬉戏 告诉心底的你 我找到了爱情
没有停止告诉自己 每当在校园里看见一对对的情侣

现在是凌晨2点20分
听着梁静茹的《可乐戒指》
没有勇气发誓睡醒以后可以放得下过去
那么长的一段时间以后 我们都变了
只是我一直没有改变的是 对于我们之间的执著
连我自己也佩服我自己 当别人不相信我依然不能完全放开
当多年以后提起你的名字 眼泪泛滥 别人惊讶
亲爱的 有太多事 没有告诉你 也没有机会再和你说
所以只能说的只是 每一个睡觉前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