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这几个晚上
不知怎么的仿佛习惯了
到那个时间就会有人来敲门
说着出去喝杯茶的对话
身体很累了但却依然前去
只因为不想呆在房间里想着有的没的

昨晚并没有起风
空气中飘逸着压抑
闷闷地让人不安 像没有了水的鱼
吃着凉粉冰 从前的我不喜欢的
只因为有了汤圆的陪衬 所以爱上了
一如从前还没有爱上你以前
抗拒着的是那双看透我的双眼
然而命运总是与人作对 不小心的恶作剧
我想他一定没有想到我会那么不能自己地
坠落在那无尽头的漩涡里 不停地搅拌着
坏了的打果汁机 我是里面残不忍睹的剩渣
没有人愿意靠近 我适应着这样的自己
还有这样的夜晚有只名为薯条的狗的陪伴
和桌面上3大碗的冰 甜腻地让人颤抖的草莓冰

11点53分的早晨
我想再次回到温暖的床褥中
编制那不完整的梦境
这次我希望可以梦到那好久以前的自己
喘着气在那长长马路上的狂奔
只有汗水 少了眼泪点缀的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