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 我很喜欢那个新的打扫阿姨
没有为什么 只因为她的勤快
和那天我回到家门前时她的回头一笑
让我觉得很温暖 像没有你的冬季突然的暖风
只是你知道吗 她总是把那双厕所里的拖鞋
在清洗厕所的时候把它摆在外头
之后 就忘了把它放回原来的位置
很像 像当初我的固执 坚定不移就算你不理
是报应吗 每一次看见它摆在那不属于它的位置
就会想起那个我一直故意忘记拿回来的关心

或许别人会说只是我的歪理论
当每一件事情都可以无理地与你划上关系
但是我觉得 你是一直绑着我的蝴蝶结
像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去吃咖喱
上了瘾然后就放纵自己不断地堕落里头
无尽头的路我走了很久 所以你不必担心
虽然我知道你根本不会担心 只因为你已忘记
像我忘了今天是星期二 而我不该再吃咖喱
其实一切都很简单 复杂的我把它复杂化以后
连自己都搞不懂了不了解究竟但不开的到底是什么

要开始了 另一场战争 睡眠与功课的拔河比赛
你 赌谁赢 或许 你连下赌注的心情都没有
因为我想你大学的课业或许也和我一样沉重
但是不要忘记了 你有大海 还有你不知道的我想你
但是我什么也没有 只有你留下不要的记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