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个有你的梦
别人不是说吗
睡前想什么 做梦就会是那个东西
也许是因为这样吧
让我有了一个那么真实的么梦

我在车里等着
你的身影在楼梯里出现
你看见我的样子
有点惊讶
而我看见了我朝暮思念的脸

我不知该如何写下这个梦境
那么真实的一个么梦
让我醒了以后 愣在床上
发觉原来只是一个么梦
而你并没有回来我的身边

为什么还是会有这样的梦
是我还牵挂
还是真的是曾经太过爱你
曾经的爱 那么容易便让你给从新挑起来

我害怕
害怕我永远忘不了曾经爱过你的感觉
也忘了该如何从新去爱别人


如何是好

i need you here with me
to go through this dream with me
but you're not here
and what i'm going to do about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