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了。
我病了。
病倒在顽固的细菌下。
病倒在可怕的热天下。
病倒在讨厌的烟雾里。
病倒在残忍的孤独里。
我,病倒在失去你的夏天里,而陪伴我的是,可恶的细菌。



盘旋然后掉落的绿枫叶,带走了我的汗水与泪水。
而镜子里的我呢?她,到哪里去了?
明明微笑着的她,为何孤独在她眼里徘徊不去?
外面的冷风吹过,颤抖的灵魂何去何从?
没有人告诉我说,逝去的痛,是这么的痛彻心扉。

痛的,是我的失去,还是我被病毒侵蚀的身躯?
而那病毒,是你给我的最后的纪念,还是我最后的哀悼?

厕所里,还留着你的牙刷和我们一起买的黑人牙膏。那个夏天的雨天,我并不觉得冷,因为你的温度陪着我,逛我爱逛的超市,买我爱买的东西。长久以来用惯小孩子牙膏的我,那天被你念了一顿。“都是一个大人了,怎么还用小孩子的牙膏?而且还草莓苹果口味?不可以。”从此,它从我的心里删除,因为你不喜欢。

房里,还飘着你的古龙水香味。我总是环抱着你,在冬天的午后,享受我的幸福,而空气里,有你浓浓的气息,和我浓浓的依赖。

书房里,还留着你的书,你的照片和我们的电脑。电脑银幕上还是我们的合照,我们一起3周年纪念的合照,在台北西门町。孩子气的我,坚持我们去台北玩一趟,不知,那是最后的纪念日,也是你给我最后的礼物。书房里的书,你不要了吗?因为,它们已经沾了我的空气,我的味道和我的指纹吗?

厨房里,还留着你爱吃的意大利面条,你忘了带走了。扁扁的意大利面条,加上香气十足的奶油浆料,和切片的火腿,蘑菇,东菇与大葱。那是我们的最爱,对,是我们。穿上围裙的你,并不可笑,仿佛一个认真的好男人,要好好下厨为我煮一餐。温柔的阳光洒在你的身上,很温和,而站在餐桌旁的我,很幸福。曾经。

客厅里,还留着你的温柔,你的体贴,和你的动怒。空气很不干净。空气里游荡着你的决定。空气里飘着你的决心,空气里,我的眼泪,是咸的。没有乱丢东西,那不是我。没有哭地呼天唤地,那不是我。没有哀求你别离去,那不是我。一切一切,因为你一句,“我爱她,成全我们,好吗?”残忍的是你,你的眼里,我看不见我,何时我已经离开你的视线范围?

傻吗?
爱地那么深,爱地那么痛,为了什么,为了最后的背叛,为了最后的谎言,还是最后的放手?
手里的咖啡很温暖,我的心却很苦涩。从前从前的诺言,化成泡沫,破碎在你的话语里。
问心无愧。我没有做错什么,而我失去了一个我深爱的男人,他失去了一个深爱他的女人,可是,他何尝在乎呢?

天黑了。
心情也黑了。
没有了诺言的生活,会更自由吗?
没有了你的日子,我会微笑,然后告诉全世界,我很好。


床头的药瓶并没有关好。
而药瓶被我推翻在床脚下。
粉红色的感冒药散落一地。
朦胧中我看见你的脸,谢谢你,爱过我,不恨你,因为太爱你了。










阳光洒落在床前。
醒过来吧。去面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