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ce, didn't mean anything to me.. Come, show me the meaning of complete.."

花店里的音乐响起,是我爱听的歌。我愣在那里。谁把这张专辑放进我的收音机里?泪慢慢地搁浅。没有你的日子,多久了?我没有去听这首歌多久?

“叮”水蓝色的海豚风铃响起。“欢迎光临”我抬头,是你的丈夫。“是今天吗?”我慢条斯理地把手里的满天星放进花瓶里,加入清水。“嗯,是今天。”你的丈夫一样穿着你送的黑色西装,站在你最爱的天堂鸟面前。每年的这一天,他一定到这里。因为这里还留着你淡淡的味道吗?他很想念你,因为他终究哭了。我默默地把最好看的天堂鸟从花瓶里拿出来,走回柜台为他准备花术。“你还带着她的项链吗?”我的手停止了动作,下意志地触摸你留给我的水蓝色海豚项链。它从来没有离开过我,自从你走后。“嗯。习惯了吧!”“海蓝,忘了她吧。”抬头看着他,他的烟又被点上了,眼睛被淡淡的烟火遮盖着,一片迷朦。“不要在这里抽烟。”看见了他眼里的寂寞,我从新拿起你的天堂鸟。

“Where, did our love go wrong? Once we were so strong. How can I go on?..”

“忘了吧,不要在活在过去了。”他走到我跟前,拿着我最爱的蓝玫瑰。抬头,我望进他深邃的眼眸,掉入无数的漩涡里。我闭上眼。“我不想忘记,所以不要祈求我忘记。”我抚着我的黑色格子裙,外面的阳光刺痛我的心。“看着我。我们谁都没有错,那是她的选择!不要在活在那一刻了。看看你自己,全身都是她的影子。她的际腰长发、她的蓝色隐性眼镜!”他强悍的手紧紧地握着我的肩膀,不停地、不停地摇着我,仿佛希望把我从你身边带走。我挣脱他的手,狠狠地推了他一把,他的身体撞上身后的冰箱,脸上带着很大的错垮,看着我。窗外,开始下起冬天的细雨。





-再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