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静的雨落在我的心田上,
忽视它的存在的我,
过得好吗?
忙碌的生活并没有因为我的寂寞而停下脚步,
繁忙的功课并没有因为我的失眠而不必上课,
酷热的天气并没有因为我的哭泣而下起雨来。
天空的鸟儿自由的飞,
它的最终站是哪里?
而我的呢?
会是你的怀抱吗?

神圣的雨水没有洗清世界的黑暗,
紧梆的神经线捆绑着我的呼吸,
窒息在世界的不安定下,
没有人可以真正的摊开心怀大笑。
女孩别哭,世界还是有某个角落是纯洁的,
那里有纯洁的灵魂,
那里有自由的翅膀,
那里有真诚的友谊,
那里有真正的防空洞,
而卑微的人们啊,
何时才会发现这个角落,
慢慢地沉落在他们浑浊的心灵里?

擦肩而过的缘分,
让它随风流浪到遥远的国度去吧!
不要再执著着一段一厢情愿的感情。
遇见你的那刻美好,就让它沉睡在我的记忆里。
听见的那句“我爱你”,就让它去爱另一个她吧。
蓝玫瑰也有凋零的那瞬间,
在你我说再见的时候,
在你我决定背叛诺言的时候。


外面天黑了,因为太阳累了。
祈求睡眠来临,
祈求健康降临亲爱的家人与朋友,
祈求安宁的精灵落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过去的,就不要再追究了。
酒精可以撑多久?清醒了过后,还是那么的痛,那么的悲伤。
黎明的那一刻,才发现自己一个人,坐在房间角落,
眼角的泪还是决堤,而温暖的阳光,撒在凄美的泪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