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我坐在电脑前,看着自己的双手打出这篇日记,而耳朵里传来的是Fergie 的Big Girls Don't Cry 和窗外的雨声。额头上的温度提醒我该关上电脑,回到房间里好好地睡一觉,然后明天起个大早做我堆积如山的assignment。固执的我啊,还是败给了久违的电脑,哈哈!没办法,太想念我的电脑与上网的乐趣了。

想想,我已经连续一个月里发了两次高烧。我到底是怎么啦?真的有点难以置信,因为以前的我可没有那么容易生病呢!到底是哪里出问题啦..我真的应该好好的照顾自己啦!

..你的离开,让我的周围沾满了冰冷冷的空气。眼前的春雨落在我的肩上,没有你的双手,我轻易地让刻薄的感冒侵蚀我的身躯..

雨,停了。而我心里的春雨还会延续到什么时候?因为想念你的心没有停止过,而遥远的你,现在过的好吗?有没有那么一刻你有想起我?我知道有,因为你传来的简讯,是温暖的,藏着你对我们的思念,对我们的关心,与对我们的眷念...

..寂静的夜里,你的声音充满我的心,因为有你的陪伴,那段看起来艰辛的路并没有那么难过。谢谢你,我衷心的祈祷,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