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敢相信,我竟然昏到了!
而且是在大庭广众下,糗死了啦!!

今天早上骑脚踏车去买早餐时,本来还好好的,但不知为什么在付钱时就觉得头昏,眼前也慢慢变黑,我还认着昏眩,付了钱后才想找把椅子坐下来,怎知,下一秒,我就失去知觉了....

直到后来我又有知觉时,我听到小贩中心的人慌忙地叫人把我扶起来,原来我早就昏到在地上(糗叻!~〕。我感觉到脚很痛,应该是檫伤了吧!当他们扶我起来后,我的眼前还是一片漆黑,我开始害怕,开始念佛经,一直念,希望我可以看见眼前的东西...真的好害怕!小贩中心的人很好心地帮我找来药油,然后还帮我倒了杯温开水,真的很谢谢他们!~谢谢你们噢!~

当我终于看的见我眼前的东西时,小贩就帮我打电话回家通知我的妈妈和妹妹。(对不起喔,吓到你们了!〕当他们赶到那里时,我已经好多了,已经不会感到昏眩。谢谢佛的保佑。妈妈很坚持地要我去看医生,因为怕我有敲到头。去看医生时,医生只说有点贫血与血压很底,要我好好休息与一定要吃早餐。还好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回到家时,妈妈替我泡了杯温milo,然后才要我吃早餐。回到家时感觉还有点昏眩,便跑去躺在沙发上,怕突然间我又昏在地上。不过还好躺了一下下后就没有感觉到昏了。呼...还好...呵呵...



我想,今天应该是我六月最糗的一天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