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给最勇敢的朋友,



你,好吗?第几天了?我们的距离也越来越遥远,但心与心的距离,希望可以越来越靠近。因为你曾经深深地在我心里留下你最美好的回忆。

你会怪我吗?
前天的天很灰,我没有勇气去的葬礼,我的缺席,你会怪我吗?我是不是很傻?尽然没有勇气去送你最后一程...勇气是你最擅长的工具,它陪着你走了那么就的路。但是,我比不上你,我连那么一点勇气都没有。

6月6日,是你的葬礼,也是我阿姨的忌日。我有多难过呢?没有言语可以诉说我的心情。也许因为你的离去所带给我的打击,让我也忘了照顾自己的情绪,导致我自己也病了,昨天还昏到了。哈哈!我想你一定会笑我的吧!今天我的状况也比较好了,至少没有感到昏眩了。是你,在保佑我吗?

朋友告诉我说应该走出来了,从你的事件里走出来,然后好好的活下去,并更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我想他说的没错,但是我会把你埋在我心里最深处,你会永远住在那里,伴着我的生活,一起走下去。

亲爱的朋友,有收到我给你的信吗?
我会再写给你的,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回到了天堂,我希望你过得很好。




阿门




你的朋友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