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橘色天空,
倾斜的仙人掌枯了,
双手撑着自己的重量在窗前,
看着夕阳落下这刻..

房间里很暗,很暗,
你的皮夹里少了我的照片,
握紧的拳头忍住伤悲,
听着你瑕疵的谎言,在我面前...

厨房的灯亮着,
躲在黑暗的我,
看见亲爱的你带着幸福的笑容,
躲在角落,拿着我们一起买的手机...

浅蓝色沙发上的灰尘,
我抚着我们曾经的温度,
冰冷的地板提醒着我,
遥控器上的指纹只有我...

镜子蒙上一层雾水,
发梢上的水没有檫干,
架上的杯里有两个牙刷,
其中一个却已经发黄,泪终究落下...

墙上的日历显示你多久没回来,
空荡荡的房子只剩我的呼吸,
脚下的啤酒瓶塞满我的心口,
缩在电话旁的我,颤抖地听着未能接通的声音...

天台上的我俯视这城市,
风吹得我好冷,好冷,
拉紧外套,看见你的影子,
在街角与另一个重叠...

默默地收拾凌乱的感觉,
房间的你没有给我拥抱,
你肩上的光刺伤我的双眼,
枕头狠狠地落在你身上...

窗外的绵绵细雨,
倚在墙上的我开始哭泣,
离开的场景那么鲜明,
时间还是败给新鲜的爱情...

侵蚀我的寂寞,
让我窒息的背叛,
当我不再爱你以后,
是不是都会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