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你最爱的毛毛雨。
你常常牵着我的手,
告诉我说毛毛雨的天气最适合散步,
而前提是,有我在你身边,
绽放的花朵在我嘴角...

今天,
牛肉面的陈老板又穿起黑衣,
就是那件你常说不适合老板的。
我撒娇地对你说很好看啊,
你总摸摸我的头,
说我最适合白色,像你的天使...

今天,
街角的红绿灯又失灵了。
每一次,烦恼的你都皱着眉,
对坐在隔壁的我说以后不要走这里了,
因为你会担心我开不过这大路,
你说希望我是安全的,不管在哪里...

今天,
在熟悉的咖啡厅听见了刘若英的那首歌。
你常常在我耳边唱着,
“很爱很爱你...”
看进你深邃的双眼,
拥抱你的我说“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今天,
何老板的书店又开始进新书了。
有追读小说习惯的你,
总拉着我急急忙忙地赶到店面,
就为了能拿到新到手的书,
笑着跟我说,除了我,最爱就是它们了...

今天,
我看见你了。
在我们的第一次遇见的校园里,
你伸手抓着空中的红叶,像当时的我,
你的泪划落眼角,不哭,我轻轻为你擦去泪,
你不是告诉我说男生不可以哭吗?...

今天,
我看见你了。
看着你的泪,好想投入你怀里,
说我没有离开,说我一直都在,
但是我像空气一样,飘荡在风里,
你看不见我...

今天,
你再次回到了我出事的地方。
我跪在你身边,看着你抚摸我最后的痕迹,
轻抚上你的脸颊,听见你颤抖地说,
“为什么离开..”
对不起,我没有实现诺言...




“我爱你,一直都爱你...
我没有离开你,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