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很香 却少了那孤单的味道
抬头挺胸地盛开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
有没有人留意到 花朵旁那唯一的叶
像我的等待 在这个白雪纷飞的季节里

围在肩上的白色围巾 是那年的礼物
在你还没有转身道别前 你的祝福
记得你的影子很长 那个街灯的倒影都输给了你
拼了命地 我把你的背影刻在心里

你说距离不是问题
只是要或不要的问题而已
而对你而言 那几千公里的距离
不是你能确定的安全地带
所以你选择放手 在你踏上你的梦想之路前

你说你不想当个自私的人
把我留在这里 要我等你回来
所以你替我做了决定 
所以你擅自停下我们的爱情
可曾想过 我该如何面对 在你离开后的夏天里

飞机划过天际的那瞬间
泪终究还是留下 狠狠地跌在你不再眷恋的土地上
那年的冬天 很冷 很冷
冷得我没办法停止哭泣 在来往拥挤的机场里

花 依然芬芳 依然盛开
拉紧你给的祝福 我决定忘记你
在你离开的同一个季节
我决定好好爱我自己
我决定好好地爱 爱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