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35bd7a30b976fc2e73b329.jpg

坐在我隔壁的 是他
然后我发现了
一直让我思念的人
是那个我曾经拥有过的他
那个曾经说爱我的他

我们之间
少了从前的尴尬
少了我们之间的爱情
仿佛 这一次是我们分开以后
最为自然的一次了
你看着我说话
而我也能直视你的眼
但我的心里
却担心着另一个在等我的男人
他的不闻不问 我知道他在乎
可是我选择了面对
坐在我隔壁的你
之后在回家的路上
我发现原来
一直让我深爱的
是那个我们曾经拥有彼此回忆的他
而不再是坐在我隔壁的男人

记忆里美好的他
让我如此的眷恋 却再也回不来
处在于当下的你
却让我如此的温暖 没有人可以替代

我真的笑了

因为亲爱的 我爱着的是记忆里面的人 而即将让我爱上的人 是你
因为 你是 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