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edd5bfb662ba8166c22ebe6.jpg.gif

看回每一篇
曾经我写下的心情
现在的我 其实有点不明
为何当时候的我
就这样断然地决定了分开
究竟是什么呢 让我这样无怨无悔
或许 只是我的一时冲动
然后一切就变了 换了 改了

但是 这样也好
你遇见了一个珍惜你的
而我终于看开了
也仿佛遇到了
一个让我心动的男孩

或许我还是会关心你
只因为你曾经是我生命中
那一刹那的 永恒

因为你幸福
所以我看见了我自己
曾经多莫乌龟地躲在自己的龟壳里
因为我的选择 放开了你 也放开了自己
所以 请你 一定要比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