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没有认真地去思考
我的心情 我的感情
还有自己所要的了
怎么了 没什么
只是看开了
所以不执著了
也许 只是没有了 理由

我是个喜欢 胡思乱想的人
想象的 向往的 是梦境
动人且美丽 只是都不实际
所以 童话故事 不会有结局
也许梦中的 一刹那永远
是我一整天微笑的理由
然后空空荡荡的 漂浮在天空
醒来后的坠落 空虚 且 轻
可是这是我的坚持
坚定地认为 永远还是存在的
只是 还没有遇上 那一个对的人

所以我 学会了 放空 然后 等待
不知道会等多久
可是 别人不是说吗
在遇到对的人前 总是会遇上错的人
所以 等多久也没有关系
只要 能再遇上一个 让我心动的 就好了

he said i'm not SAD.
because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but not Desperate.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