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最后一次
你觉得痛的时候吗
用利器割在肉上的感觉
用自己的双手残伤自己的肉体
用他的背叛一次一次地打击自己的内心
让鲜红血腥的鲜血尽兴地掉落在人间
仿佛证明自己真正存在过
鲜红色的 只是让你觉得很好看
却忘了自己身上那股刺痛
因为这样 至少你的世界有了颜色
不再只是你一个人孤独的存活着
你 因为这样 所以笑了

你离开以后
我想你 每一秒都在想你
你为何离去 有人问
我只是平静的说
你现在很好 离开这个地方以后
没有红色了 只有像雪一般的白色
离去的理由
只是你给你自己一个休息的借口

我向上帝祷告
祈求你能早点离开那白色的世界
而我 将带你去看看
五颜六色的世界
到那个时候
你 还是会笑的对吧
因为我喜欢你的笑容



...bleeding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