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
我也可以不想你...
原来,
我也可以不爱你...
原来,
我也可以不在乎你...
原来,
我也可以在没有你的地方呼吸...
原来,
我也可以骗自己..
原来,
爱情这么伤...

为什么,
你不再在乎我?
为什么,
你不再照顾我,把我留在路灯下?
为什么,
你不再回简讯,在我想你的时候?
为什么,
你不再回应,当我说爱你时?
为什么,
你不再说我爱你....

原来,
那么多为什么,
都只是我的执着,
你已经不在乎,
就算我的眼泪落下,
就算下一秒,
我就这样恨你...

好恨你...
真的好恨!
恨你的冷酷,
恨你的无情,
恨你的笑脸,
恨你曾经那么爱我,
恨你留下的回忆,
恨你,
已经把我忘记...

原来,
我真的可以好恨你,
但是我做不到,
就因为,
我还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