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不下,
你眼里的寂寞,
我曾经为了它们而哭泣,
可是现在,
它们已经抛弃了我,
我该怎么办?
就让它们依附在你身上吗?

放不下,
你的笑脸和鬼脸,
我害怕它变成别人的专属品,
那么,
我该怎么办?
我该向谁讨回?

放不下,
你肩膀的灰尘,
我曾经环抱着它,
安然的睡在你身边,
现在它不要我了,
我该怎么办?
黑眼圈已经来临...

放不下,
你手里的温度,
它曾经是我的呼吸,
但是没有温度了,
我该怎么办?
就这样让我自己窒息吗?

放不下,
你脚下的稳定,
它曾经带着我走过每一个地方,
可是它已独自去旅行,
我该怎么办?
我蹲在路边慌张...

放不下,
你身上的孤单,
我曾经代替它赖在你身旁,
如今它回来了,
我该怎么办?
就让它陪你渡过每一个夜晚吗?

放不下,
你的爱与关怀,
它们曾经是我的依靠,
它们出走了,
我该怎么办,
我应该忘记吗?

放不下,
你的所有,
它们曾经是我的,
可是,
它们也让我离开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