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有一个人,
他,让我可以为他,
付出所有所有,
做出一切我可以为他做的,
付出我所有的爱,
只为了,
他那灿烂的笑容,
他永远不知道,他的笑容,
永远是我的美梦。

在一起的日子,
说有多快乐,
就有多么美好的回忆;
不开心的日子,
就是我们都不肯让步,
吵地天翻地覆的时候,
但是,
我们都停在,
说出那句话之前。

为了他,
曾经我做出了我不会做的事情,
打扮自己,买贵的东西,
花心思在折星星上,
不断地检讨自己的行为,
还有好多,
但已经忘了,忘了我为他疯狂地做了什么...

决定离开他的时候,
不是没有伤痛,
因为早已经感到疲惫,
累垮在问题中,
就算再努力也无法改变的问题,
当时的伤痛,不止是痛,
而是无数无数的眼泪和伤痕..

说出那句话的那一天,
一直祈祷,他会挽留我,
但是,一切都好安静,
这个世界突然变了,
变得好安静,
只剩下自己的呼吸,
飘荡在我的眼泪里..

他,到底留给我的是什么?
我真的不懂..
是快乐,悲伤,伤害,还是无数的回忆..
都有吧!
就算是悲伤的记忆,
也会是我永远可以回味的场景。

分开,到底多久了?
真的没有去记得,
只是,真的好久了吧!
久得令我颤抖,
因为开始遗忘你..

真的。
曾经的我,
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
我也会站在你身边背叛全世界...
直到,另一个她出现,
而她肯为了你,背叛全世界..





“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身边背叛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