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学生的生活,
以前还是中学生的我,
常常会想快一点尝试那个生活,
看看这个我自以为五彩兵分的世界。
然而,
大学生的生活,
对于现在的我而言,
是时间颠倒、熬夜赶功课、
得空时就坐在嘛嘛档喝茶、
再不然就是躺在床上看我爱看的小说....

老实说,和我当时年幼无知的想法,
有很大的出入吧!
以前老幻想大学生的生活就是每天按时上课,
课完以后就到图书馆看书,
之后再参加社团活动。
现在把以前的想法跟现实做个比较,
我只能说我以前的我,
太天真了吧!

现在的我,
虽然有按时上课,还有限制自己不可以逃课,
但是上课时有时在打瞌睡;
图书馆,我是不可能不去,
但是借了书出来,就跟无为的朋友坐在图书馆前无为;
社团活动当然有参与,但是活动还没真正开始,
我已经在想我又没有那个时间去参加了,
因为我都快被功课压得喘不过气来。


好想回到那个时候,
那个无忧无虑的中学时期...


“我还记得那个太阳底下,
我们一起说过得梦想,
但是现在的我们,
大家都在当时所说的路途中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