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考试 结束了吧
我昨天上网到4点多
为何没有看见你的踪影”

从来不知道
你也会在网路上
等待我的小绿人
是惊讶的
因为我以为只有我
会傻傻地等待着你的出现
原来你也会的


在你的心中
好像也有那么一点点位子
原来你也会在乎
我的存在

也许是因为我的消失
你才发现我的存在
但是就算是这样
我也满足
至少 你已经知道
我存在过
在你的这一段记忆力



...No one will ever knows me well, like how you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