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应该是一年多以前的事吧
场景换了 人物却还是一样

自然得让我惊讶
原来你还是会同样的牵着我
在我是清醒的时候
但你却认为我不清醒了

体贴的你 带着穿高跟鞋的我
牵着我小心的一路走
不时提醒我 路的不平稳
看着这样的我们
我会想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为何你可以这么自然的
就牵起我的手

你一直说我醉了
当我说我还可以走直线时
你只是拉着我说你知道
叫我不要乱动
说你相信我可以走直线

手里的温度 是摄氏37度
笑容的温度 是摄氏37度
心里的温度 是摄氏18度
可是一切都像一场梦
真实得让我难以相信


...Will you ever remember about what happened las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