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 celona, sunway pyramid
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但是 太拥挤了
dance floor 也太小了
音乐不错 dj也很好
只是很多人抽烟
熏得我快没气了

第一次去clubbing
庆幸是很你们两个去
虽然我们都跳得不是很好
但是我想我们三人都玩的愉快吧
最后还把酒给干完了
还high得把汽水给泼出来

跳舞的时候你们两个都很high
看着这样的你们 有点不知所措
而且竟然还让我们见识到
有人喝酒喝到当场吐 真的很恶心 (呵呵)
真的很蛮爽的啦 只是之后就很累
累得让人可以倒头就睡

我做了一个很疯狂的事哦
但是我真的没有喝醉哦
只是我的高跟鞋穿得脚很痛
所以出来以后 我就把高跟鞋脱了
赤着脚走在街上
还有你牵着我的手
一路叮咛着我不要跌倒了 (笑)
真的谢谢你们两个 这么照顾我

这一次的经验真的很不错
但是下一次我想不要再去那么拥挤的场地了
=)


...I was not dru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