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开始在考虑了
下个学期的假期
有3个月那么长
究竟我应该去工作呢
还是应该去读一些短期的课程
一直很想拥有double degree
但是很可惜的
拉曼大学并没有提供这样的服务
而且在网路上找了很久
只有几个学院提供短期课程
但是都不是degree course的
一切应该还是在考虑当中吧

如果真的要拿double degree
那么我想我应该要读很久吧
如果可以顺利从中文系毕业
我很想到新加坡或者中国继续深造
爸爸虽然同意让我到新加坡或者中国深造
但是妈妈就觉得在本地深造就可以了

一切都好乱
而最重要的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以后我要从事什么事业
究竟是要到媒体公司作工
还是到杂志社做呢
还是走上灵魂工程师的路呢

迷惑
迷惑啊
究竟该怎么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