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不清的
我们究竟认识有多深
片面地你以为我很不错
所以喜欢了 以为就这样了
可是忽略了从前在你心中的
以为不再在乎的
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 

所以我们相处了
我们的对话中
聊到好远的以后
幻想着以后的光景
好久以后的生活还有小孩
用言语画着多年以后
就像小说里每一个幸福结局
你熟记书本里每一句话你最爱的真理 

但是都沉默了
背影成了最熟悉的
你说你忘了
我们不说话的原因
而我只能沉默着
不愿意证实你那些
说不出离开的原因 

曾经说过的
你没尝试实现的诺言
那些让我们雀跃的计划
星光下各自幻想着
早已经是不一样的
画册里的每一个完美场景 
你蒐集了地图上每一个风和日丽 

你流连电影里美丽的不真实场景
却看不清其实我知道的
就算你不说我也懂的
你的不说 我的纵容
你没有办法开口
说不出旅行的意义 

你先离席 而我也要去旅行
说得出口的旅行意义
因为这一次海边的场景
我知道想念的人同样会挂念我
海风的咸腻掺杂着那丝甜意
是我旅行的意义
记得他叫我注意安全的字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