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开你以后
我带着小熊出走了
带着灰褐色的迷你熊
带着蓝色的雨伞
逃离你离开以后的
雨季

我们两走了好久
久得我的双脚都麻痹了
小熊累得喘不过气了
它拉着我的裤脚
恳求我休息一下吧

远处有一间破屋
破旧的如同我们的爱情
没有打好基础
偷工减料的地基
是何等的脆弱
轻轻一碰
一切就会倒下
然而 且没有人在意

依靠在破屋旁
感慨地对墙壁述说
了解它的痛楚
理解没有人陪伴的日子
当雨天后没有彩虹时
人的影子也不会变长了

小熊
带着我唯一的依靠
飞走了
没有道别 没有吻别
无视了我的存在
忘了它的信念
走了

思念
究竟可以独自走几远
成为唯一的调味料
单调的味道 苦涩
用心去呐喊以后
破屋依旧
孤立在没人的灰夜里
伴着宇宙的寂寞
收集世界的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