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生命啊
看着你那小小的呼吸
心理的感觉是复杂的
从没有想过一个那么小的东西
会有那么微妙的生命力
小小的身躯有着很强的生命力
强大的生命力带领着你蹦蹦跳跳地
你的一举一动
总是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不能毁灭的涟漪
一段有一段有关你的记忆
我珍惜地看着你一天一天的长大
我不想在你的成长过程中缺席
在这么远的我每天每天的思念着小小的你
挂念着你是否有长胖了
还是你又身体不舒服了
发现自己
突然真的不想缺席
在你的每一天里
你知道我的存在吗
还那么小的你
一定要记得我哦
好好保护你的责任
我不会忘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