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的夏季里
我们在吵闹地课室里
安静地相遇 看见彼此
可是我们没有交集
吵吵闹闹地做朋友
安静地和另个他听你诉苦
不服气地被你们欺负
就这样
我们的相遇
平凡地不起眼

原本是两条平行线的我们
不小心的擦肩而过
就这样
那短短的几秒钟
我们在那里停留了一年多
这么长的日子里
我们很努力地转过身
试图面对对方
更直接地碰触对方
然而
我们的努力没有成功
被暂停的时间
重新被启动
时间转动
我们往前踏步
没有回头
也没有再见

感谢丘皮特的错误
如果那是个错误
感谢丘比特的机会
如果那是他给我一个幸福的机会
感谢丘比特的爱恋
如果那是个他怜惜我的证明
不管如何
我感谢他曾经爱过我
给过我的回忆
给过我的伤痕
都是让我长大的机会
没有他 也许我会不懂的
什么是深爱
深爱另一个人的滋味
我知道了
也感激 珍惜了




这是个两年前的故事
发生了那么久
记忆却是那么新
一切仿佛才落幕
不会再去执著于我们
不会再去特意想起
只是如果想起了
我会写下
想起你的日子里
天空是什么颜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